前男友分手一年速結婚 姚采穎「前任風度」大氣回應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名模姚采穎已經10年沒走秀,22日帶領她的學生一起來走秀,以波希米亞風及最夯延禧風風格來展現華陰街商圈的服飾特色。她曾和大3歲段鈞豪交往2年,分手1年後,男方5月迎娶阿美族姑娘Gina,她被問到這題一時慌亂,但不失風度祝福:「在一起是緣分,曾經愛過就好。」

▲▼段鈞豪和姚采穎曾有過一段論及婚嫁的感情。(圖/取自段鈞豪、姚采穎臉書)

▲段鈞豪和姚采穎曾有過一段論及婚嫁的感情。(圖/取自段鈞豪、姚采穎臉書)

姚采穎和段鈞豪一度論及婚嫁,但無奈分手收場,分手1年後,男方先在臉書曬出婚戒,之後宣布登記結婚,她表示看新聞才知道,看到前男友幸福很替他開心,未來若有戲劇合作,「我個人OK,就是工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姚采穎睽違10年走秀。(圖/華陰街徒步區提供)

▲姚采穎睽違10年走秀。(圖/華陰街徒步區提供)

▲姚采穎睽違10年走秀,現在任職8所大學當老師。(圖/華陰街徒步區提供)

姚采穎目前在崇佑影藝科技大學當助理教授、海洋科大兼任老師,同時接下文大、育達科技大學、桃園健行科技大學等8個學校當講座、協同教學,北中南都跑透透,每天都忙翻了,身旁沒有桃花、新對象,也不希望因年紀到了,所以就必須結婚。

感情項目是零分,但最近領養愛犬「菲菲」,姚采穎開心自稱現在是「單親媽媽」,「我覺得牠好愛我。」但愛犬第一次跳到她身上摔下來,前腿斷了,讓她超級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