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正式穿上獨行俠球衣 小喬丹:遲到總比沒到好

▲獨行俠全新定裝照,喬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獨行俠全新定裝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過去與保羅(Chris Paul)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一同在快艇創造「空拋之城」的喬丹(DeAndre Jordan),在21日正式穿上獨行俠球衣拍定裝照,更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遲到總比沒到好。」

喬丹作為一名禁區悍將,不僅有出色護框能力,至今生涯場均阻攻1.7次,更是優秀的籃板球好手,生涯場均可以拿下10.7籃板,不過他的進攻手段相當倚重與後衛的配合,個人持球攻擊能力較弱;隨著保羅離開、葛瑞芬加入活塞,兩大隊友相繼離去,今夏他也選擇加盟獨行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先2015年喬丹就有加盟獨行俠意願,當時他口頭承諾將會和獨行俠簽下一份為期四年8000萬美約的合約,不過隨後有幾名快艇球員勸退他與獨行俠簽約,最終喬丹也正式反悔,與快艇簽下4年8800萬合約,這一舉動讓他遭到外界批評,獨行俠球員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更砲轟喬丹缺乏職業道德。

隨著快艇的老隊友離開,喬丹今夏再次答應加盟獨行俠,這次他正式簽約並穿上獨行俠球衣拍定裝照,來到獨行俠他更將擔當先發重任。雖然過去與獨行俠有過交易嫌隙,但喬丹在近日獨行俠記者會上也談到,「我不後悔留在快艇,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,我很高興現在來到這裡,過去的事情都結束了,遲到總比沒到好,我對於新的篇章感到興奮。

▲獨行俠全新定裝照,喬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喬丹終於穿上獨行俠球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喬丹DeAndre Jorda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