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慘遭鄰居4槍斃命畫面曝光! 為丟舊床墊嗆「射我啊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37歲霍華德(Aaron Howard)為了一張「床墊」,和67歲鄰居米勒(John Miller)及其31歲兒子麥可(Michael Miller)發生了爭執,雙方不斷互嗆,甚至連槍枝都拿出來。就在霍華德狠嗆一句「開槍啊」,想不到真的被米勒父子連開4槍,當場斃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霍華德在本(9)月1日想要丟棄舊床墊,於是把它放在後巷的回收區空地,卻引發鄰居米勒父子的不滿,當場把床墊搬回霍華德家門口,霍華德見狀很不開心地又把床墊般回回收空地,雙方就這樣來回搬動床墊,沒有人願意各退一步,進而爆發了口角。

霍華德的未婚妻博可絲(Kara Box)錄下雙方爭執的畫面,影片中可見雙方的火氣都不小。霍華德頻頻吼罵米勒,並且嗆聲米勒「你們死定了!」米勒和他兒子各自拿著手槍及霰彈槍,不斷對霍華德回嗆,最後更說「你敢踏進來一步,我就殺了你。」場面相當火爆。

影片隨後傳出博可絲對著米勒父子說,「你們不能開槍打我老公。」但隨後又聽到霍華德嗆聲說「射我啊!」一會兒便聽到4次巨大槍聲,霍華德倒臥在地一動也不動。

這段驚悚影片在21日曝光,博可絲直呼「要讓米勒父子兩在監獄關一輩子」。米勒父子則在事發後遭到逮捕,目前以2.5萬美元(約新台幣75萬元)交保。

▼霍華德為了丟棄舊床墊,與鄰居米勒父子起衝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