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言苗栗較落後 蔡英文:現在是大發展的時刻!

▲▼蔡英文赴苗栗助選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蔡英文赴苗栗助選。(圖/民進黨提供,下同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總統暨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22日上午至苑裡慈和宮參香,之後她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、苑裡鎮長杜文卿、台鹽董事長陳啟昱及地方黨公職等陪同下,赴通宵鎮參拜白沙屯拱天宮,祈求保佑國家發展、人民平安。她也強調,現在是苗栗大發展的時刻,這次選舉一定要選一個好的縣長、鎮長。

蔡英文表示,感謝媽祖婆庇蔭讓她當上總統,今天回來向媽祖婆請安,祈求保佑國家發展、人民平安,她也承諾一定與地方一起打拚,讓苗栗有不一樣的未來。然而,最近不正確、操作出來的訊息很多,蔡英文呼籲人民要對政府有信心,政府一定將事情做好,讓地方有發展,讓人民生活變更好,更重要的是,政府會與人民一起為台灣打拚。

針對苗栗的發展,蔡英文說,苗栗確實相對落後台灣西海岸的其他地方,現在時機到了,台灣產業正在發展,不論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高科技產業,一直向南延伸發展,或是台中的產業一直往北發展,兩者都在苗栗交會。此外,苗栗還有很多資源、土地、人力,可以支援在地產業發展,在台灣正要邁向另外一個階段產業發展的同時,苗栗提供最好的條件。

她也提到,不只工業、高科技產業,苗栗還有條件發展休閒產業,希望在高科技人才進駐同時,也讓苗栗成為全台灣休閒產業最重要的地方。這兩項雖然看起來不相關,但卻是最重要的結合,因為有好的人才,就有高科技的產業,而人才需要休閒,有好的休閒產業,就可以吸引很多人才到苗栗。蔡英文強調,時機到了,現在是苗栗大發展的時刻,這次選舉一定要選一個好的縣長、鎮長,中央、地方政府一起打拚,讓苗栗能有新的發展機會。

▲▼蔡英文赴苗栗助選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