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木蘭》配角真人版變肌壯男 網讚:帥到可以當主角

《花木蘭》真人版唐辰瀛(Chen Tang)。(圖/《花木蘭》劇照)

▲《花木蘭》動畫裡的老姚。(圖/《花木蘭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由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《花木蘭》真人版電影正在拍攝中,卡司陸陸續續公布,除了甄子丹、鞏俐、李連杰等大咖加盟外,不少綠葉角色也會現身,其中在動畫裡很愛欺負花木蘭的「老姚」,現在確定由唐辰瀛(Chen Tang)飾演,帥氣模樣和動畫相差許多。

老姚在動畫裡又矮又胖,有著熊貓眼和超顯眼的鬍子,原本很喜歡找花木蘭的碴,後來2人變成朋友,飾演該角的唐辰瀛在日本出生、美國長大,作品包括《神盾局特工》、《菜鳥新移民》、《鋼鐵墳墓2》等。不少微博網友知道他要飾演老姚時,嘴甜直誇「帥到應該要演男主角」,和動畫角色未免差太多,但也更令人期待真人版會如何呈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辰瀛(Chen Tang)。(圖/翻攝自唐辰瀛微博)

▲▼唐辰瀛演出《鋼鐵墳墓2》。(圖/翻攝自唐辰瀛微博)

唐辰瀛(Chen Tang)。(圖/翻攝自唐辰瀛微博)

《花木蘭》真人版電影目前確定的卡司有男主角Yoson An、鄭佩佩、甄子丹、鞏俐、李連杰、《臥虎藏龍:青冥寶劍》李截、《歌喉讚》Utkarsh Ambudkar、《玩命關頭4》Ron Yuan、《異星入境》馬志,以及在台灣出生的Nelson Lee。本片將於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。

唐辰瀛(Chen Tang)。(圖/《菜鳥新移民》劇照)

▲唐辰瀛在《菜鳥新移民》。(圖/《菜鳥新移民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