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父女諜對諜!米克斯想跟爸拔和好 被看見立刻撇頭裝沒事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得罪本汪就別想有好臉色看!臉書粉絲團「需需和gobo with需他爸和需你媽」有則逗趣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米克斯Gobo這天因為咬壞爸拔的襯衫,而被訓了一番,沒想到事後牠的內心戲卻突然爆棚,跟老爸上演一場,你看我我不看你的戲碼,笑翻上千名網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在Gobo的臉書粉專上傳這則影片並註解,「父女諜對諜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剛被罵完的Gobo和爸拔一起坐在沙發上,冷戰的氣氛讓現場有些尷尬;只見牠不時轉過頭去望著主人的背影,但只要爸拔一轉頭,牠便也立刻假裝直視前方,為了演的自然些,尾巴還甩了幾下。

米克斯斜眼偷瞄,想和好卻裝不在乎。(圖/授權自需需和gobo with需他爸和需你媽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克斯Gobo被爸拔訓話完在冷戰,不時會斜眼偷瞄。(圖/授權自需需和gobo with需他爸和需你媽,下同)

米克斯斜眼偷瞄,想和好卻裝不在乎。(圖/授權自需需和gobo with需他爸和需你媽)

▲米克斯Gobo:本汪的尊嚴不能輸!

過程中,Gobo只要看到爸拔頭轉過去,牠就會張著大大的眼睛偷瞄,模樣像是在說,「他是不是還在生氣?」、「爸拔要跟我道歉了嗎?」但相當有自尊心的Gobo直到影片最後,都沒有主動走上前去撒嬌。逗趣的是,Gobo的一舉一動卻早已被爸拔全部錄下,也難怪主人最後看的整個嘴角失守。

這則「父女諜對諜」的影片雖然已經是去年拍攝,但因為畫面相當可愛又逗趣,最近又被狗友們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,目前已累積將近8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說,「看到爸拔失手的嘴角就知道已經原諒了...」、「狗狗真的完全無法說謊XDD」、「人跟人也會這樣啊!」、「超有個性的汪星人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狗狗諜對諜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