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面魚》詭異烤魚影片 上山拍攝爆「靈異事件」劇組狂拜拜

2018年09月22日 12:11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徐若瑄、鄭人碩主演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22日應景釋出「中秋烤魚篇」創意影片,片中一群年輕人上山烤肉講鬼故事,吵鬧聲中竟從烤盤上傳來蒼老的嗓音說:「魚肉好吃嗎?」嚇得大家一哄而散!其實拍攝這支影片時,劇組也遭逢「靈異事件」,詭異情形讓眾人直呼「不可思議」!

「中秋烤魚篇」片尾特地找回《紅衣小女孩2》扮演小女孩的童星演員參與拍攝,號召觀眾一起烤魚,畫面今釋出後,不少網友哀號:「看完馬上有陰影,今年中秋節還有誰敢烤魚啦!」、「很怕今年烤肉烤到人面魚!」意外引發話題。

▲▼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中秋烤魚篇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▼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中秋烤魚篇,一行人烤到人面魚嚇到四散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▼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中秋烤魚篇。(圖/威視提供)

詭異的是,拍攝這支影片也遇到了無法解釋的怪事。劇組趕在颱風來的前一天上山到露營區拍攝,開拍前一名演員發現自己手機完全無訊號,一問現場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們,所有人全訊號正常,唯獨自己訊號全無只能撥打緊急電話。

沒想到拜拜後,手機竟「自己恢復正常」,從原來完全無訊號的狀態,一下子變成滿格狀態,如此怪奇的訊號變化,讓現場所有人員直呼不可思議,全乖乖地誠心拜拜,讓拍攝一切順利!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11月23日上映!

▲▼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中秋烤魚篇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紅衣小女孩客串「中秋烤魚篇」陪烤。(圖/威視提供)

《聲林之王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(21:00- 23:00)首播、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,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(20:00-22:00)、 中天綜合台(22:00- 00:00)播出,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,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,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,千萬不可錯過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