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出包! 私人訊息可能外流 漏洞超過1年才被發現

▲推特承認漏洞,用戶訊息可能外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推特承認漏洞,用戶訊息可能外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推特(Twitter)21日承認系統有漏洞,導致某些用戶的私人訊息有可能外流,這項疏失從去年5月就開始,但直到今年9月10日才被發現,雖然推特已立即展開修復,但訊息洩漏的時間恐怕已長達1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受到影響的只有用戶發給推特官方的訊息,有1%用戶會暴露在風險下。這項消息已被發言人證實,推特的股票也在昨天瞬間下跌超過4.5%。

發言人強調,這項疏失發生「機率很低」,只有在符合一系列複雜的條件下才會產生,目前還未接獲實際案例,儘管如此,為了避免日後這類情況發生,公司仍必須徹底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