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第1部女華人導演! 新超級英雄《永恆族》進度更新

《永恆族》導演趙婷。(圖/翻攝自《Eternals》漫畫、《重生騎士》劇照)

▲趙婷執導《永恆族》電影。(圖/翻攝自《The Eternals》漫畫、《重生騎士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漫威5月時傳出將推出新的漫畫英雄電影《永恆族》(Eternals),經過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證實後,現在外媒又曝光導演人選,為大陸女導演趙婷,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首度由華人女導演執導的作品。

►更多【漫威】相關新聞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原著漫畫為傑克科比(Jack Kirby)在1976年推出的創作,永恆族為擁有超能力、近乎不死的遠古人類種族,在100萬年前由「天神組」所創造,同時還有另一個可怕的種族「變異族(Deviants)」。雖然漫威對劇情和相關細節相當保密,但據《THR》報導,劇情會有角色Ikaris和Sersi的感情線。

漫威已經找到Matthew Firpo和Ryan FirIkaris操刀劇本,他們所撰寫的二戰題材劇本《Ruin》為2017年好萊塢劇本黑名單(Black List)第1名。

漫威推新英雄電影「永恆族(Eternals)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The Eternals》漫畫。(圖/翻攝自《The Eternals》漫畫)

趙婷來頭也不小,是大陸知名演員宋丹丹的繼女兒,紐約大學碩士畢業,修習電影,2017年所執導的作品《重生騎士》(The Rider)獲得很好的評價,也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的肯定,先前傳出在商談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沒想到最後獲得《永恆族》執導機會。

由於DC《猛禽小隊》(Birds of Prey)日前確定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執導,《驚奇隊長》導演之一的Anna Boden為漫威電影宇宙首位女導演,也可發現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不再是男導演獨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