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竹風雨夜受困綠島 潛水教練友人灌醉女僑生硬上3次

▲女僑生在山竹颱風期間到綠島旅遊,與教練友人相約喝酒被性侵,事後女僑生報案並在網路PO文指控。(圖/翻攝臉書)

女僑生在山竹颱風期間到綠島旅遊,與教練友人相約喝酒被性侵,事後女僑生報案並在網路PO文指控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一名女僑生與女性友人在山竹颱風期間到綠島旅遊,事後女僑生在網路PO文指控,在島上的夜晚與潛水教練及其友人相約飲酒,見面時卻只有教練友人到場,在酒過三巡後,慘遭教練友人連續性侵3次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台東分局將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。

女僑生在「Dcard」PO文表示,自己與友人潛水時,教練的友人主動前來向搭訕,當時不疑有他,當天晚上因教練有事,自己與友人及教練友人去夜遊,之後被邀約至教練友人家飲酒。

第2天晚上再度受邀到教練友人家飲酒,女僑生的友人因不勝酒力就先回住宿處休息。女僑生指控,自己後來也不勝酒力,教練也協助她上床休息,隨後遭到教練友人連續性侵3次。事後教練友人有向女僑生道歉,並要求不要報警害他。

女僑生事發隔天早上報警後,警方已到該名男子家中完成採證,初步與女僑生在網路PO文內容與筆錄內容相近,但是雙方各有説詞,台東分局訊後已將該名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初步了解,女學生係馬來西亞僑生,PO文除了要替自己討回公道外將渣男公諸於世,同時勸女性朋友出外旅遊,要注意自身安全,不要太相信不認識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