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先發不保? 老鷹主帥:透過與新秀楊恩競爭決定

▲籃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今夏轉戰老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林書豪上賽季為籃網出賽第一場比賽就遭遇右膝肌腱撕裂傷勢,缺席整個賽季,過去在籃網坐穩先發的林書豪,今夏來到步入重建的老鷹,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近日受訪透露新賽季林書豪不一定是先發,將與新秀楊恩(Trae Young)一同競爭。

自林書豪在尼克打出「林來瘋」後,輾轉待過火箭、湖人、黃蜂以及籃網,其中在火箭第一個賽季,出賽82場皆為先發,場均時間高達32.2分鐘,不過因為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入,戰術重心改變林書豪逐漸轉為替補,在火箭兩個球季後加入湖人以及黃蜂,但主要皆是以替補球員身分出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林書豪加入籃網坐穩先發,不過因為傷病影響,林書豪在籃網第一個賽季只打36場比賽,先發出賽33場,場均時間24.5分鐘,第二個賽季又因為膝傷只打了一場比賽,最終籃網在今夏將林書豪交易至老鷹。

▲▼老鷹,2018年新秀,楊恩(Trae You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鷹新秀楊恩(Trae You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老鷹上季僅拿下24勝58負,全聯盟倒數第3的戰績,正式進入重建,今夏選秀老鷹透過與獨行俠交易,得到第一輪第五順位的楊恩。他過去在NCAA一場比賽中,全場轟下43分7籃板,讓他受到關注,他球風也多次被外界與柯瑞(Stephen Curry)做比較。

對於重建的老鷹而言,楊恩正是他們所需要的新血,主帥皮爾斯近日被問到林書豪與楊恩誰會擔任先發控球後衛表示,「林書豪已經從傷病中恢復,他看起來很棒,而楊恩才剛滿20歲,接下來從訓練營開始,先發控球後衛將透過林書豪與楊恩的競爭做出選擇。」

▲老鷹新任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鷹新任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老鷹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