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博爾投籃大改造 魔術強森:下季大爆發

▲▼湖人,博爾(lonzo bal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被期待在未來能夠成為全能明星控衛的湖人主控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雖然動了膝蓋手術無法進行5打5對抗,但上季命中36%的投籃命中率讓他下定決心調整異於常人的投籃動作,讓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看了直呼「漂亮,下季他會有很大的突破。」

博爾日前動刀治療膝蓋半月板撕裂傷,還無法進行全場練習。因此他不僅調整投籃動作,還努力做重訓並不斷看比賽影片。魔術強森表示,他不論是在體能上、心理層面以及投籃都已經有顯著的進步。上季博爾投籃命中率36%,三分球命中率僅有30.5%較為人詬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並沒有要求他改變投籃動作,這是他自發性的,他的投籃真漂亮。而今年也會是湖人最重要的休賽季。看了他上季的表現只有切入、進球和中距離投籃等一小部分需要修正,這一季將會是突破性的一年。我很期待他的成長。」魔術強森說。

而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過去就讀名校密西根時期也是外線射手,他也對博爾的進步感到肯定,「他是休季期間最努力的球員之一,他的投籃看起來更順暢了。」

「他在大學時期有非常優異的外線能力,就讀UCLA一年期間達到41.2%,這將成為他的優勢,他會是能夠 catch-and-shoot的優質射手。」佩林卡說。

▲湖人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