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林子偉生涯首轟敲下致勝分!紅襪7:5擊敗印地安人

▲紅襪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紅襪林子偉22日(台灣時間)面對印地安人先發,不僅敲下致勝分,9局時也敲出生涯首轟,幫助紅襪以7比5贏球,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單季第105勝。此戰林子偉擔任紅襪先發開路先鋒、中外野手,包含生涯首轟在內,5打數2安打,有2分打點,打擊率升至2成22。

此戰紅襪派出薩爾(Chris Sale)先發,面對傷癒復出的鮑爾(Trevor Bauer),崔維斯(Sam Travis)3局上開轟,紅襪先馳得點,不過4局下印地安人靠著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高梅茲(Yan Gomes)兩發全壘打拿下3分,5局再靠連續安打及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。6局上紅襪狄佛斯(Rafael Devers)開轟追回1分。

7局上紅襪2比4落後,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,崔維斯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,2出局後輪到前3次打擊分別擊出中外野飛球、左外野飛球、游擊滾地球的林子偉,結果林子偉敲出安打,不僅中斷連3場無安打表現,還幫助紅襪超前,隨後再靠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、狄佛斯安打,林子偉跑回本壘得分。

7局下印地安人追回1分,不過9局上林子偉開轟,終場紅襪就以7比5贏球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林子偉紅襪生涯首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