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骷髏夢想成真!男割耳鼻「舌切半」染黑眼珠 網驚:活見鬼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哥倫比亞22歲男子拉米瑞茲(Eric Ramírez)對骷髏情有獨鍾,他為此削去自己的半個鼻子、割去雙耳,把舌頭割成兩半並染上藍色和灰色,甚至把眼球染黑,且在眼周刺上大黑圈。而他為自己打造「骷髏頭」的照片隨後也在網路瘋傳,讓網友驚呼「活見鬼」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拉米瑞茲從以前就很喜歡骷髏與刺青,在持反對立場的母親過世後,他便花了2年的時間改造自己的臉,並為自己取了藝名「卡拉卡骷髏」(Kalaca Skull),更認為自己變身成為一個會走路說話的骷髏是「夢想成真」。

只不過,拉米瑞茲愛骷髏成痴的行為,部分網友並不買帳,紛紛在拉米瑞茲IG照片下方留言,「愚蠢的孩子」、「停止損毀你的身體」、「喔,我的天啊」、「活見鬼」。

面對網友的惡毒評論,拉米瑞茲提到,他對自己身體所做的一切都是個人的決定,不應受到外界的世俗審判,「這就跟公開批判評論一位女人是否隆乳或隆臀是一樣的道理」。他強調,他是個正常人,只是恰好和其他人看起來不太一樣,就像社會當中有不同的思維模式、穿著方式及音樂風格,「我覺得現在的樣子非常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