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藏哪裡才好? 黑熊鼠叼大核桃慌張踱步、鑽房間超忙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黑熊鼠「小可愛」得到一顆大核桃,著急的不知道藏到哪去才好,小小的嘴叼著一下搬進小木屋,一下又決定抱在懷裡,忙碌的模樣讓媽媽詹意玲笑翻,「你到底要藏到哪去?」

黑熊鼠藏核桃。(圖/飼主詹意玲提供)

黑熊鼠藏核桃。(圖/飼主詹意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究竟藏哪裡好呢?(圖/飼主詹意玲提供)

▲哈囉我可愛嗎?(圖/飼主詹意玲提供)

小可愛目前大約1歲4個月大,媽媽幫牠布置了舒服的家,有個大滾輪外還有好幾個「房間」,這天媽媽給了小可愛一顆核桃,小傢伙就開始忙碌起來。影片中,小可愛叼著跟自己的頭一樣大的核桃,一下鑽進小木屋,一下鑽進泡麵屋,又覺得都不安全,乾脆抱在懷裡,後來又決定拿進塑膠盒裡,猶豫的模樣全被媽媽拍了下來。

黑熊鼠藏核桃。(圖/飼主詹意玲提供)

詹意玲說,其實小可愛最愛的零食是麵包蟲,而核桃只是「玩具」,「核桃要敲裂牠才打得開,可是就算打開也不會吃,只是讓他磨磨牙、叼著玩。」而倉鼠的習性是得到東西便會找地方藏起來,小可愛就是忙著看藏到哪裡才不會被媽媽拿走,就像小朋友得到珍貴的玩具一樣,十分逗趣。

關鍵字: 黃金鼠黑熊鼠核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