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白目嘲諷「唐氏症兒子」!女星霸氣賞巴掌:不准嗆我孩子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女演員艾芙琳娜(Evelina Bledans)今年已經49歲,再度懷孕,原本是喜事一件,但她上節目談論此事時,一名觀眾指控艾芙琳娜已經生下了一名唐氏症的兒子,為什麼還要再懷孕,增加風險,讓這名女演員氣得直接打觀眾巴掌。

49歲艾芙琳娜準備要迎接她的第三個孩子,上了一個名為「Live」的節目,談論有關高齡產婦的辛苦,觀眾伊雷娜(Elena Lebedeva)卻提出尖銳指控表示,在35歲到40歲之間生小孩本身就已經很危險了,更何況是49歲,「妳到底在想什麼,是還要再生出一個生病(指唐氏症)孩子嗎?沒有人需要這樣的孩子,妳和社會都不需要」。

艾芙琳娜在這名觀眾發表意見時,很明顯表現出怒氣,幾度想打斷都沒能成功,現場氣氛緊張,甚至一名來賓表示要伊雷娜離開現場。沒想到此時艾芙琳娜直接從來賓席站起來,衝向這名觀眾,說道,「妳這可悲的傢伙,我要痛扁妳,這是我的小孩,了解嗎?」、「妳可以說我任何事情,但就是不能說我的孩子」。

▲▼觀眾白目嘲諷唐氏症兒子,俄羅斯女星艾芙琳娜(Evelina Bledans)直接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Россия 1)

▲觀眾嘲諷唐氏症兒子,艾芙琳娜直接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Россия 1)

現場一名女醫生來賓也幫腔表示,「我作為一個醫生,我想說,要是這名女子明天來我的診所找我看病,我會親自告訴她,『沒有人需要妳』」。被打的觀眾伊雷娜表情故作鎮定,繼續坐在座位上。

艾芙琳娜的小兒子賽揚(Semyon)在2012年出生,患有唐氏症,大兒子今年已經24歲,她時常在臉書曬出與孩子們的合照,現今她又再度懷孕,預計會再添一個女兒,即便已經要成為三個孩子的媽,艾芙琳娜的身材還是保持得非常好,完全是美魔女代表。

有網友認為,這名觀眾的言論本來就很不應該,「完全越線了」、「打得好,要是我就直接出拳了」、「地球上實在不需要這種自大又白目的人」、「我45歲生小孩,我兒子好得很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行為還是有點太過暴力了,「不愧戰鬥民族,節目上打人都沒人阻擋嗎?」

▼艾芙琳娜常曬出與兒子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bledans)

▲▼觀眾白目嘲諷唐氏症兒子,俄羅斯女星艾芙琳娜(Evelina Bledans)直接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IG/bledans)

▲▼觀眾白目嘲諷唐氏症兒子,俄羅斯女星艾芙琳娜(Evelina Bledans)直接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IG/bledan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