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昂絲被控「施巫術」! 前鼓手:她殺貓還害我失業

2018年09月22日 09:38

碧昂絲(Beyoncé)和Kimberly Thompson。(圖/翻攝自碧昂絲IG、Kimberly Thompson臉書)

▲碧昂絲被前鼓手(右)指控施黑魔法。(圖/翻攝自碧昂絲IG、Kimberly Thompson臉書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這陣子忙著和老公Jay-Z舉辦巡迴演唱會「On the Run II」,沒想到人紅是非多,被合作7年的女鼓手Kimberly Thompson指控「施巫術」。該名鼓手指出,自己被碧昂絲監視,向法院提出臨時禁制令,結果遭駁回。

Kimberly Thompson在碧昂絲的「全女性樂團」中,擔任7年鼓手,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可以看到,她控訴對方謀殺愛貓,使用「極端巫術、黑暗的魔法、性騷擾的魔法咒語」,害她失業、疲憊不堪,甚至和Jay-Z不斷在監控她的電話和財務,因此提出禁制令,希望不要讓碧昂絲接近她。

雖然法院19日駁回Kimberly Thompson提出的臨時禁制令,但10月11日將舉辦聽證會。

對此,碧昂絲尚未回應這項詭異的指控,反倒開心地在IG分享演唱會成功的興奮心情,捨不得將在10月4日畫下句點,「我正和我最愛的人做我最愛的事,希望永遠不會結束,很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愛」。

碧昂絲(Beyoncé)和Jay-Z。(圖/翻攝自碧昂絲IG)

▲碧昂絲和Jay-Z舉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碧昂絲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