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長最新民調 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暫領先

▲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(左1),今(6)日向林姿妙下戰帖,邀與陳歐珀(右1)公開辯論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▲民進黨下戰帖,林姿妙陣營回應,會出席公辦政見會,不參加私辦辯論會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2018九合一選舉倒數,素有「民主聖地」之稱的宜蘭縣選情激烈,最新民調指出,國民黨提名的羅東鎮長林姿妙,以37.61%支持度暫時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國民黨參選人、羅東鎮長林姿妙總共獲得37.61%支持度,民進黨參選人、現任立委陳歐珀支持度則是23.38%,兩人差距14.23%;另3位無黨籍參選者的支持度,林信華為4.38%,陳秋境與林錦坤均為0.3%,尚未決定的比率則有34.03%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陳歐珀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對此結果林姿妙陣營表示,將依照既定行程一步一腳印,爭取更多選民認同。陳歐珀則說,對於各式民調都虛心接受,他會持續努力爭取人民認同,對選情也抱持審慎樂觀,相信人民會選擇對未來有願景、有規劃、有執行力的縣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