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減速輾壓10歲老狗!無辜汪「斷腿哀號」飼主超心痛 駕駛身分曝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20日發生一起虐狗事件,一名駕駛疑似蓄意輾過躺在路邊睡覺的狗狗,導致對方右後腳斷、胸部撕裂傷,引起網友共怒。台南市動保處追查發現,肇事的是高雄一名張姓女子,目前已要求張女製作筆錄。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指出20日在台南發生狗狗被輾事件。畫面中可見,白色轎車從遠方緩緩駛來,完全沒有閃過正在路邊睡覺的狗狗,還直接從牠身上輾過去。

▲▼台南疑似蓄意輾狗事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駕駛疑似惡意輾過狗狗,之後快速駛離現場,引爆網友眾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南市警三分局表示,謝姓飼主指出,狗狗已經養了10多歲,被車壓過後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已送醫檢查是否有無內出血、臟器受損,之後會再處理右後腿斷裂的傷勢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肇事車主的車牌後,請對方到派出所協助調查,並聯繫台南市動保處進行追查。如張女屬於「蓄意」傷害動物,將依法裁罰1萬5000元至7萬5000元,若使狗隻重傷或死亡,將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關鍵字: 虐狗輾狗台南爆料公社高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