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停車突遭插!「凱燕」保時捷女譏:妳太慢了 她「一招逼退」被讚爆

▲倒車停車格…保時捷「凱燕」後面直接插入,女駕駛反回:妳太慢。(影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21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自己在路邊要倒車停進車格時,卻遇到一名駕駛保時捷「凱燕」的女駕駛從後面突然插進車格,讓她氣得下車敲車窗理論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說「你可能動作太慢,這是公有的大家都能停」,讓她氣得po網怒罵「一點水準都沒有!」

女網友po文寫道,「有人遇過在你要倒車進停車格的時候,有人從你後面直接插進去的嗎?我在前面停了很久,她死都不下車,後來我直接下車敲車窗問『你沒看到我要倒車停這格了嗎?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此時對方竟然回說,「妳可能動作太慢,這是公有的大家都能停」,原po氣得寫道,「一點水準都沒有,還很好意思這樣回欸。」甚至後來還有一位男子走來問「怎樣?」原po直批,「人家都已經在你前面要停了,我只能說沒水準。」

▲▼ 倒車停車格…保時捷「凱燕」後面直接插入,女駕駛反回:妳太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我遇過,我已經開倒車燈,她還是硬卡」、「老公交代不能這樣做,容易被刮車」、「我碰過,那次是我直接加速補油要撞來撞,然後兩個卡在那邊,我就下車看看手機,對方就跑了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很多,所以我停車都是車頭先進去,我寧願多喬幾次也沒不要被後插」、「親眼看過!跟這種人計較只會氣死自己」。

還有人說,「凱燕你敢嘴?」、「千萬不要拿發泡劑去灌他車排氣管」、「我親眼見過……只是我不是當事者XD非常傻眼」、「我是覺得先搶先贏不要人肉佔車位就好」、「通常先把車頭駛入,待後方都沒有車的時候,再來慢慢喬。因為你無法阻止他人沒水準,但可以讓自己換個方式解決」。

原po後來表示,自己後來一直停在那,讓保時捷「凱燕」女駕駛傻傻站在那邊10分鐘不敢走,「我又繞回去的時候,她把車移走了。」網友推爆直呼「她怕了」、「她心生恐懼」。

▲▼ 倒車停車格…保時捷「凱燕」後面直接插入,女駕駛反回:妳太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倒車停車格…保時捷「凱燕」後面直接插入,女駕駛反回:妳太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