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陷427分鐘進球荒 熱刺主帥挺世足金靴:3場沒進又不多

▲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。(圖/路透社)

▲熱刺前鋒凱恩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今年世足賽擔任英格蘭隊長、同時也是熱刺當家神射的凱恩(Harry Kane),已經連續427分鐘陷入進球荒,遭到外界質疑,不過熱刺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受訪仍相當力挺自己愛將,「才3場球沒進又不多,所有前鋒都有不進球的時候。」

在本屆世足賽的小組賽2場狂轟5球,雖然進入淘汰賽後僅再添1球,但凱恩仍以6球登上金靴寶座。不過他的進球有3顆點球、2顆來自角球,僅1球是運動戰進球,「含金量」遭到質疑,近來在國家隊、俱樂部更是已經5場比賽沒能取得進球,陷入長達427分鐘的進球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。(圖/路透)

▲英格蘭隊長凱恩在世足賽拿下金靴獎。(圖/路透)

儘管凱恩還沒能取得進球,甚至在場上沒有做出太多貢獻,但熱刺仍相當看重他,波切蒂諾更是對他信心滿滿,「他是我們球隊中最優秀的球員之一,這是毫無疑問的,雖然目前在球隊中三場比賽沒能取得進球,但才三場而已,我想很多前鋒都曾經這樣過。」

不過波切蒂諾也坦言,凱恩畢竟是主要射手,當他沒能取得進球時,球隊要拿下勝利就較為艱難,「但他是很棒的球員,我非常相信他會表現越來越好,並很快取得進球。」熱刺下一場比賽,將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12點半對上布萊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