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烤又愛嫌!烤肉「最討厭10種人」 網怒點名:公主病超ㄎ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只顧吃不幫忙的可以不要來嗎?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秋節快到了,除了吃月餅賞月外,最不能錯過的莫過於和家人、好友們「烤肉」聯絡感情啦!但朋友性格百百種,聚在一起真面目全都露!網紅《Gino脖子》曾推出中秋應景影片,透過生動又爆笑的演技完美詮釋「中秋節烤肉的10種人」,其中包括公主病姐、只出一張嘴哥,其中你最討厭哪一種?

1.專業升火哥:「你這樣升沒辦法」、「火種要放在對的位置,這樣風進不來啦!」指導所有人升火訣竅,堪稱烤肉專家。

2.哭腰哥:只會在一旁抱怨食物怎麼還沒好、肚子快餓死了。

3.出一張嘴哥:很會講!到處指導別人烤肉,卻又完全不動手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.只吃不烤哥:別人忙烤肉,他只負責吃。

5.藉口哥:香腸烤焦說有墨魚在裡面,辯解烤焦不是他的錯。

烤肉「最討厭10種人」!網怒點名她。(圖/截自《Gino脖子》Youtube)
▲有公主病的女生挑東挑西,實在難伺候。(圖/翻攝自《Gino脖子》Youtube)

6.公主病姐:烤肉嫌東嫌西,要求一大堆,買汽水說要喝水,毛一堆。

7.掃興情侶檔:大家開心烤肉,小倆口卻吵不停,讓現場尷尬一片。

8.只烤不吃哥:負責烤肉餵飽大家,看別人吃就很開心。

9.放閃情侶檔:無視身邊的人,活在兩人世界甜蜜放閃。

10.遲到哥:大家都收攤了他才姍姍來遲。

▼有種人只負責烤,都不吃。(圖/翻攝自《Gino脖子》Youtube)
烤肉「最討厭10種人」!網怒點名她。(圖/截自《Gino脖子》Youtube)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也曾列出「中秋烤肉會遇到的那些人!」,其中包括很懂得挑選新鮮食材的採購王,負責採買烤肉用品;還有負責接駁大家的司機角色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直接在家門口烤肉;再來是負責聊天以及什麼都不做的人,前者就算沒有吃很多,但也不太管烤肉的事,只要能在最短時間把氣氛炒high,然後挖出所有最新八卦就飽了。至於後者則是地位崇高,做什麼搞砸什麼,所以乾脆不做的人,讓人好想翻白眼。

雖然是多年前影片,但每年的討論熱度依舊不減,有網友說:「我恨公主病姐」、「最討厭只吃不烤,做不好還被嫌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中肯」、「公主病嫌東嫌西超靠北」、「出一張嘴哥、公主病、放閃,真的很北懶」。有網友補充討人厭的烤肉人,「還有一種明明沒有要幫忙烤還一直拿著夾子的XD」、「還有一種是要收拾的時候烙跑的」、「最...最怕是有吃的人不給錢呀...」、「 只顧滑手機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