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學女兒被10歲男同學「弄瞎」!36歲父怒衝學校 持刀殺了他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溫州瑞安市隆山實驗小學驚傳家長殺學生案,一名學生家長因孩子和同學打架,竟持刀到學校,將孩子的同學殺害了。36歲林姓家長因為女兒在學校與10歲葉姓男同學吵架,眼睛被打傷,家長、網路間瘋傳女童被打瞎。林姓家長21日下午帶水果刀到學校報復,葉童遭砍殺倒在血泊中,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9時許死亡,引起當地社會震驚。

▲▼男子持刀報復女兒同學,殺死10歲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持刀報復女兒同學,殺死10歲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根據大陸《新京報》,林嫌因女兒週三在學校與葉童發生口角,被打到眼睛疼痛,而心生怨氣,為此於21日下午攜帶水果刀到學校尋找葉童報復,用水果刀殺害葉童。目擊者表示,林嫌下午4點多放學時,直接帶著刀進學校找葉姓男童,最後在三樓找到了他。

網傳許多現場驚悚照片,只見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孩躺在血泊中,廁所滿地是血,男童背部、頸部多處刀傷,身邊有一把小刀,一名成年人坐在旁邊抽煙。

▲▼男子持刀報復女兒同學,殺死10歲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
瑞安警方證實,21日16時許,隆山小學三樓一廁所內,接獲報案有小孩受傷,警方到場當場逮捕林姓嫌犯,並將傷者葉姓男童送醫,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9時許死亡。林嫌目前已被刑拘,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此事件引起大陸網友在微博熱烈討論,瑞安警方深夜發文指出,女童眼睛被打,輕傷未就醫,不過,網路及家長間瘋傳女童眼睛被弄瞎,儘管警方已發文說明,仍有不少網友討論,因此有網友表示如果弄瞎了「惡有惡報!支持」、「希望有女兒的父母了解一下」、「這又是一個巨嬰」。

不過多屬網友仍留言表示,「千萬不能衝動,就算起訴也不能用暴力甚至傷害他人去解決問題」、「兩個孩子打架,家長知道了看到了,先把孩子拉開,不論是吃虧了,還是佔便宜,都要對孩子教育孩子不要打,教育孩子和同學團結,也不至於出面把孩子殺害,對殺人家長必須嚴懲」、「但如果只是小孩被欺負就太瘋狂」。

還有人直批,「小孩子吵架很正常,今天吵明天又在一起玩了,家長不要過分乾涉,偏袒自己的小孩,這不利於孩子的成長,以後遇到事情會不知所措,不能獨立自主的處理問題,逐步養成依賴性,本案中的家長更過分了,竟然為了自己的孩子將人家傷害,旦願沒有生命危險,否則將面臨法律嚴懲呀!」

▲▼男子持刀報復女兒同學,殺死10歲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子持刀報復女兒同學,殺死10歲男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