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壓力哪裡來?巨蟹太在意朋友 天秤踏出第一步很難


▲壓力令人喘不過氣,然而有時也是讓人成長的契機。

文/天行者麥克

每個人都會有壓力,面對壓力時我們總會保持著負面的態度,認為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。但換個角度想,其實這些壓力的背後,卻暗藏著能讓人成長的動力。

這次就從12星座的個性,看看那些壓力的背後,是如何使逼迫他們成長!

牡羊座
經過多年的成長,牡羊座會慢慢了解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,雖然追逐理想的過程中,會感到惶恐、害怕。但牡羊座要知道,就是因為這份不安是你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金牛座
金牛座會慢慢體悟到,不要過度居於安逸的生活,生活中要懂得變化。僅管變動的生活會讓金牛座緊繃,但這也象徵著你們將體驗到更豐富的人生。

雙子座
雙子座常常在花花世界中找尋認同感,極力想從外人的眼光來評斷自己,雙子座因此會產生許多無形的壓力。但雙子座應該拋棄那些無意義的擔憂,因為自己的快樂是需要自己去建立的。

巨蟹座
往往讓巨蟹座擔憂的不是生活上的變動,而是身邊朋友的情緒起伏。巨蟹座敏感的天性,讓她們的心情隨著朋友的感情波動,故巨蟹座要學得不受外人干擾,學習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。

獅子座
獅子座有時候害怕過於出頭,會引起外人反感,導致做起事來彆手彆腳。這點可以顯現出,獅子座有時候也會有自信心不足的問題,故獅子座要學會自我成長,唯有突破自己心中的枷鎖,才能不在意外人眼光。

處女座
處女座最擔憂的事就是自己不夠完美,但這份擔憂只會讓你們做起事來更綁手綁腳。處女座要理解這份壓力背後,是要讓你們能夠學會適時自我放鬆,這樣才能體會到堅持努力下的甜美果實。

天秤座
困擾天秤座的往往不是人際壓力,而是踏出第一步的勇氣。天秤座做事總會想東想西,希望一切都能夠平衡,使得做起事來拖拖拉拉。但天秤座要知道,會有這些擔憂可能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,因此更需要好好增進自己的能力。

天蠍座
天蠍座總是在煩惱遇不到愛的人、生命缺乏意義,或是忌妒他人的成就。總總問題出現在天蠍座腦海裡,都展現出你們猶豫不決的個性,因此天蠍座要從中學習,處理事情上要果斷一點。

射手座
面對內心深處,射手座想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,故會去嘗試許多事物,但又擔憂自己最終後變成梧鼠技窮的局面,但射手座因跟隨自己的想法,激發潛能去嘗試各種新事物。

摩羯座
摩羯座無謂的焦慮,會讓你們的生活失去能量、失去快樂。但這也代表著摩羯座應該敞開自己的心胸,讓自己融入這個現實社會中,而非躲在角落自怨自艾。

水瓶座
水瓶座跳躍式的思考模式,讓他們常常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,因此有時候會失去與他人互動的情感。在與現實世界疏離的狀況,讓水平座感到壓力,但也因為如此,才能讓你們體悟到人與人溝通的重要性。

雙魚座
雙魚座因為一些個人的堅持、價值觀,會讓過去的事情影響著自己,並且不斷畫地自限。雙魚座要知道過去的事情,不應該是阻礙自己前進的動力,反而是助力,要學習從失敗中成長。

VIA thoughtcatalog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