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激推5款一敷有感面膜 注意三件事敷了才有效!

現在不管男女老少都越來越會保養,而對多數人來說敷面膜也是相當的方便,甚至像范冰冰曾說過她每天都會要敷上一片面膜。而面膜又分不少種類(片狀、泥狀或凝膠狀等等),幾乎在各大品牌都找的到!但其實面膜也不能亂敷,敷錯只會讓效果大扣分~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▲敷面膜是每個女孩夜晚必備的保養程序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,以下同)

敷面膜要敷對,其實有三大要點必須知道~這樣敷才可以有效的保養!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#不要敷過久

面膜敷太久只會讓水份被帶走,時間到就拿掉,如果是擔心上面精華液丟掉很浪費,那就拿來擦手或擦腳都是可以的~

#不用天天敷

如果面膜裡面的成份較複雜(像美白、抗老等等),就不用天天敷!這樣只會讓你的皮膚吃不消~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#不需跟泡澡同步進行

電視上很多女生邊泡澡邊敷面膜感覺很愜意~但很抱歉,這些熱的水氣確實是可以讓毛孔打開,在能讓皮膚代謝廢物的同時,又敷了面膜只會讓你毛孔被堵住!最好是泡完澡,臉也清潔過後再敷,效果會更好!

想要一敷就有感?以下就來介紹網友必推的幾款片狀人氣面膜推薦!

#SK-II 青春敷面膜(NT$2600/6片)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▲SK-II 青春敷面膜(NT$2600/6片)(圖/翻攝自SK-II)

 網友必推!每一片都富含滿滿的PITERA™精華液,質地較水,但敷完很快就有感!網友主要推薦原因就是會有馬上被肌膚吃進去的感覺,皮膚變得透亮又彈嫩!

#Sulwhasoo 潤燥精華面膜(NT$1800/5片)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▲Sulwhasoo 潤燥精華面膜(NT$1800/5片)(圖/翻攝自IG@Sulwhasoo)

主打獨家珍貴的滋陰平衡極萃成份,能密集修護及平衡,並舒緩肌膚。質地不粘膩,很好吸收,讓肌膚變的保濕又透亮!而且味道有帶淡淡的中藥味,但卻不會有刺鼻感~

#FANCL 長效水光精華面膜(NT$1400/6片)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▲FANCL 長效水光精華面膜(NT$1400/6片)(圖/翻攝自fancl)

富含保濕成分透明質酸、水潤鮮膠原蛋白,而面膜材質是獨特的凹凸網狀,緊貼並加強精華液滲透,能讓肌膚感覺滋潤及彈嫩,就算敷後要上妝也很好上哦~而且品牌主打「無添加」,喜歡成份單純可以考慮這款。

不想找專櫃的話,開架也是有的!專為小資女們來篩選~

#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(NT$515/4片)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▲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(NT$515/4片)(圖/翻攝自IG@minon.sg )

不分季節,隨時都能敷!而且這款也主打讓肌膚呈現完美的水嫩、彈力。內含獨家的氨基酸保濕配方,保濕效果很好之餘,屬凝膠型態的精華,也可以很服貼肌膚不易滑脫!而且連敏感乾燥肌都能使用哦~

#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(NT$399/7片)

▲敷面膜注意幾點。(圖/美人圈)

▲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(NT$399/7片)(圖/翻攝自IG@deuxcarls、senka)

在日本賣翻天!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、雙重玻尿酸及水溶性膠原蛋白,能長效保濕,讓精華液深層滲透到肌膚裡~而且無添加香料、色素或酒精,敷起來也安心~

文/美人圈

【延伸閱讀】

日本熱賣毛巾面膜登台!用毛巾敷臉保養效果更加乘!

縮毛孔面膜推薦!粉刺肌專屬必收款、還有一款居然只能「妝前用」!

盤點6款日韓超夯必買面膜,不買真的會後悔!下次出國屯貨清單看這邊!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面膜, 敷面膜, 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