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到餐桌一網打盡!宜蘭安永心食館一日遊必點四層蒸籠

▲▼安永心食館本身為綠建築,頂樓有太陽能光板,發電系統也在此。

▲安永心食館本身為綠建築,頂樓有太陽能光板,發電系統也在此。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 圖/玩轉芋圓旅遊手札

宜蘭有許多觀光工廠,許多爸爸媽媽在假日都會帶小孩到這些工廠玩。由崇越科技集團(TSC)打造的安永心食館,也在宜蘭正式營運了。部落客玩轉芋圓旅遊手札就在《旅遊超爽的!》社團跟我們分享了旅遊心得,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!

▲▼ 安永心食館的活動豐富,可以讓小孩盡情放電。

▲安永心食館的活動豐富,可以讓小孩盡情放電。

安永心食館本身為綠建築,頂樓有太陽能光板,發電系統也在此,整棟是海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B1是生產線開發獨特風味的各式機能性飲品及晶凍,1樓是迎賓大廳,2樓是互動體驗區,3樓則是探索廚房餐廳。

B1生產線運用CAS細胞活存技術在食材上,可確保食材的新鮮,畜產水產加工製品、海洋膠原蛋白粉、膠原蛋白冰淇淋,都是主打商品。

▲▼2樓的海洋漁樂館最有趣,歡樂且充滿驚喜的互動。

▲2樓的海洋漁樂館最有趣,歡樂且充滿驚喜的互動。

2樓的海洋漁樂館最有趣,歡樂且充滿驚喜的互動。從大海到餐桌,蘊含包羅萬象的知識。在遊戲過程中,可讓家長陪伴孩子挖掘大海中的新鮮事,並建立正確飲食觀念。

▲▼探索廚房的豪華四層蒸籠一套299元,吃得到金目鱸魚、烏龍麵、時蔬、海鮮。

▲探索廚房的豪華四層蒸籠一套299元,吃得到金目鱸魚、烏龍麵、時蔬、海鮮。

據玩轉芋圓旅遊手札表示,3樓的探索廚房他們最推薦豪華四層蒸籠,一套299元,吃得到金目鱸魚、烏龍麵、時蔬、海鮮。蘿蔔糕有焦香和鬆軟嫩兼具的口感,一份三塊,讓他們吃的津津有味。

▲▼安永鮮物繽紛鮮果棒由五顏六色的水果製成,採用HPP冷高壓滅菌,顏色鮮艷漂亮。

▲安永鮮物繽紛鮮果棒由五顏六色的水果製成,採用HPP冷高壓滅菌,顏色鮮艷漂亮。

安永鮮物繽紛鮮果棒由五顏六色的水果製成,採用HPP冷高壓滅菌,顏色鮮艷漂亮,100百分百果泥吃起來好健康。其中超豪華的五色鮮果冰棒詢問度很高,由火龍果、芒果、奇異果、草莓、香蕉五種水果和牛奶製成。

▲▼安永心食館的吉祥物:小安和小永。

▲安永心食館的吉祥物:小安和小永。

需注意的是,安永心食館即日起到10月3日休館,進行館內的櫃位調整及全館人員的教育訓練。10月4日起,即恢復正常營業。

安永心食館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號
電話:0800-533699
營業時間:周二周三公休 10:00–17: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