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首爾晚間11點開打沒在怕 謝淑薇送貝果8連勝進4強

▲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因下雨關係和前面有3場比賽都拼到3盤決勝負,謝淑薇在首爾女網賽的8強戰在當地時間晚間11點才開打。但謝淑薇不受影響送出貝果,以6:0、6:1解決亞歷山卓娃(Ekaterina Alexandrova),拿下近期的8連勝晉級4強。

前一天受到雨勢影響,謝淑薇8強戰的對手亞歷山卓娃,在中午先以6:3、6:2解決前法網冠軍歐絲塔潘寇(Jelena Ostapenko)晉級。接下來中間經過3場3盤大戰,才輪到謝淑薇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3歲世界排名112的亞歷山卓娃,不論是在排名和經驗上都和世界第29的謝淑薇有段差距。在第一盤亞歷山卓娃只拿下12分,謝淑薇請吃貝果6:0橫掃先下首盤。第二盤謝淑薇只在第四局被對手保發,同樣勢如破竹6:1奪下次盤帶走勝利。

謝淑薇的4強對手,是在廣島女網賽才交手過的澳洲選手湯加諾薇奇(Ajla Tomljanovic),當時謝淑薇以4:6、6:2、6:0逆轉獲勝,這也是雙方生涯唯一一次交手紀錄。

關鍵字: 謝淑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