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5年來第1次MVP 郭永維熬出頭:回到初心

▲▼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。郭永維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永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郭永維21日獲選單場MVP,賽後跳了2首歌,還喊「WE ARE」,他表示,這是5年來第1次單場MVP,生涯第3次,今年有一種熬出頭的感覺,放手去打不去多想, 專注在每一次打擊及守備。

郭永維今年是桃猿游擊手重要大將,21日單場2支安打,但有2分打點,尤其是3局下滿壘的清壘二壘安打,逆轉戰局贏球,他也因此獲選單場MVP。上一次單場MVP是2013年8月3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MVP本來只跳一首歌,郭永維跳了2首,還被學長加碼帶領大家喊「WE ARE」,郭永維笑著說說:「累死了。」這是他生涯第3次單場MVP,距離上一次單場MVP已是5年前,當然要跳得夠本。

「有一種終於熬出頭的感覺。」他表示,最重要是心態,之前幾年一直很低迷,今年春訓告訴自己,放手去打,失敗也沒關係,打上來是自己的,不去想太多,回到第一年進職棒時的心態。

他表示,沒有太多想法,就是要打好,這一次打擊結束,就專注守備,再專注下一次打擊,之前會一直想著上次打不好。

郭永維是桃猿內野的老大哥,他表示,自己會告訴年輕選手,一顆一顆球做好再傳球,用身體擋球,靠守備也可以有貢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