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念義消總隊辛勞 陳其邁:爭取更多預算照顧打火弟兄

▲▼陳其邁出席義消中秋晚會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,21日出席高雄市義消總隊顧問團餐會暨中秋聯誼晚會。(圖/陳其邁辦公室提供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,21日出席高雄市義消總隊顧問團餐會暨中秋聯誼晚會。現場近500名義消弟兄,以極熱烈的凍蒜聲及拍手聲歡迎陳其邁,場面十分熱烈。陳其邁表示,未來他當選市長,一定會擴大編制,將體制外的義消顧問團納入、將危險加給及繁重加給編入公務預算、加倍預算改善警消人員裝備以及提高義消的給付同義警標準。

陳其邁表示,體制外的顧問因為編制有限,所以體制外顧問的團體保險費過去都需自付。未來他擔任市長後,會在3個月內針對編制做檢討,將體制外的顧問納入編制,保險費用也會由市政府負擔。

陳其邁說,消防隊員的消防危險加給加成,警察的繁重加給加成,是他在立法院時一直爭取的項目。未來擔任市長,一定每年都將危險加給編入公務預算內,為了落實改革,呼籲市民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議員,在議會過半。

陳其邁表示,未來他當選市長,一定會將義消的給付提高到與義警相同,不足額的部分由市府負擔。此外也一定會加倍預算,改善、提高個人裝備的安全標準。做義消兄弟最堅強的靠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