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練習生》程瀟拍古裝劇! 「鐵瀏海消失」新造型網驚認不出

▲▼程瀟拍古裝劇,鐵瀏海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程瀟微博、韓網)

▲程瀟拍韓綜海報,倒立瀏海不動如山,被封「鐵瀏海」。(圖/翻攝自程瀟微博、韓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程瀟是南韓女團「宇宙少女」陸籍成員,因為擔任《偶像練習生》舞蹈老師,瞬間打開知名度。她為韓綜《睡衣朋友》拍攝宣傳海報時,瀏海倒立居然不動如山,得到了「鐵瀏海」的封號,現在受邀拍古裝劇,戲裡造型瀏海不見了,有網友笑回「不認識了!」

程瀟的瀏海造型成了辨識偶像的一大特色,這次接拍古裝武俠劇《天醒之路》,扮演千金大小姐「秦桑」,造型則是露出額頭,前髮被吹燙到兩邊,手拿毛筆和長劍,粉色高腰長裙在黃沙野地上更顯鮮明。由於新戲造型在發布會上公開,引來部分網友吐槽「沒瀏海不認識了」,隨後劇組曬照發文,「需要靠瀏海兒才能認出大小姐,肯定不是真愛」,她也回應「甚好,誰說瀏海才是我秦桑的本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程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、毒舌娛記)

▲程瀟拍古裝劇,鐵瀏海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陸網/新浪娛樂)

▲▼程瀟拍古裝劇,鐵瀏海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程瀟回應「誰說瀏海才是我秦桑的本體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粉絲留言「有瀏海沒瀏海都是我的秦桑」、「我們認得出來我們是真愛。」還有網友稱讚程瀟五官精緻,「沒有瀏海也很漂亮」、「簡直是眼神殺」、「沒瀏海差距是有點大,不過都挺美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