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俊亨、梁耀燮11月開唱! 「限量版」舞台獻台粉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男團Highlight隊長斗俊已在入伍,其餘成員也將陸續報到軍隊,令歌迷揪心又不捨,為了把握與粉絲見面的機會,梁耀燮、龍俊亨將於年底訪台,兩人首度在台舉辦專場演唱會。

▲▼龍俊亨、梁耀燮11月開唱! 「限量版」舞台獻台粉(圖/中華文創提供)

▲▼龍俊亨、梁耀燮11月17日訪台開唱。(圖/中華文創提供)

▲▼龍俊亨、梁耀燮11月17日訪台開唱。(圖/中華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起光、梁耀燮8月才訪台參加「K-flow演唱會」,相隔不到1個月,再傳來好消息,龍俊亨以及梁耀燮8月在日本東京舉辦了演唱會後,11月17日也將在台灣舉辦的告別迷你演唱會,「限量版」的舞台專程獻聲給台灣的Light們,門票分為4800、3800、2800元,相關售票資訊請洽主中華文創娛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