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大偉解盤/紅人@馬林魚 「挺」莊買紅人

2018年09月21日 19:22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先發投手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運彩貓顧問、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明天台灣運彩的單場紅人做客馬林魚,陳偉殷在主場先發通常都有好表現,希望明天順利獲利。

賽事編號202

先發投手分析

紅人先發卡斯提羅本季防禦率4.52,他9月份超猛3勝1負防禦率1.46,對手包括強隊道奇與小熊。

陳偉殷本季防禦率4.93,他主客場差超多已不是新聞,本季在家投防禦率僅1.77,對手打擊率不到2成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兩隊都在消化賽程,沒有特別拚的理由,但立場也算相同,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紅人賠率約1.7,認為紅人勝率約58%,我認為算滿看好紅人。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紅人。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陳偉殷主場不但不差還算很強,紅人戰績雖比較好些但也沒好到哪去,莊家敢開紅人讓,且讓的還不少,既然這麼看衰陳偉殷,我也是建議跟莊走,推薦紅人不讓分。

9月份美棒、日棒爽爽贏,更多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: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

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: www.wwincat.com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