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車窗外熱褲妹狂喊「可以」!下秒正宮滿臉入鏡...逼出魔性哀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看妹是男人的天性,但也要注意旁邊是否有「威脅」存在。台南一名男網友胡銘顯日前帶著女友及朋友出去玩時,恰巧看到路邊有一名熱褲妹,直接興奮地說「可以喔」,沒想到下秒直接悲劇。

胡銘顯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的友人指點他經過知名路段時,恰巧看到一名熱褲正妹正在躲太陽,讓他興奮地大叫「喔這個可以」、「這個真的可以」,過程全被後座的友人錄下。

▲▼他看車窗外熱褲妹狂喊「可以」!下秒正宮滿臉入鏡...逼出魔性哀號。(圖/胡銘顯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及朋友被突然逼近的老婆嚇到。(圖/胡銘顯授權提供)

「這個也不錯啊!」原PO女友不甘示弱,帶著怒氣直接擠到鏡頭內,嚇得朋友直接手滑;手機噴掉也讓他大叫「啊~~~~手機掉了,手機掉了」。事後,胡銘顯也在文章內開玩笑戲稱老婆是「龐然大物」,跟熱褲妹差很多,「那欸差架多…」,完全不怕跪算盤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那個哀嚎我覺得可以」、「快發佈不自殺聲明」、「現在很多人在關心樓主是否還在!保佑」、「是我肯定先被賞一巴掌」、「欸,那個白包要包多少」、「真的很欠揍誒XD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