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愛了?許維恩緋聞男:她一直待在我身邊 雙腳遭火吻吐真心話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許維恩和KID(林柏昇)分手後,一度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緋聞,雖然兩人皆已經否認,但互動仍廣受網友關注。近來,呂銳因拍攝新片《大地回春》,在火場戲中遭燒傷,21日深夜透過IG報平安的同時,他不忘感謝一名「天使」,引發外界聯想,此舉是否等同於放閃、認愛?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許維恩驚爆新歡是師弟呂銳。(圖/翻攝自呂銳Instagram)

▲許維恩和KID分手後,曾和師弟呂銳傳過緋聞。(圖/翻攝自呂銳Instagram)

呂銳17日拍攝《大地回春》時,在一場火場戲中遭燙傷,現場包括他共有31人受傷。意外發生數天後,他21日深夜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,目前已經出院返家,但每隔2天就要去洗傷口,如今只要將腳往下放,血液順勢往下沖,便會痛到站不住,導致上廁所也成問題,治療過程十分艱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醫生告訴我這是康復的過程,忍著很快就會過去了。」呂銳透露,如果沒意外的話,應該3個禮拜就會好了,他除了感謝劇組、父母及身邊友人的照顧,文中似乎埋下伏筆,意有所指地向一名「天使」告白,「最後要感謝一位天使,她一直待在我身邊照顧我,其實她比我還累,照顧傷者真的不容易,辛苦你了!」

▲▼認愛了?許維恩緋聞男:她一直待在我身邊 雙腳遭火吻吐真心話。(圖/翻攝自呂銳Instagram)

▲呂銳拍攝《大地回春》時,在一場火場戲中遭燙傷。(圖/翻攝自呂銳Instagram)

部分網友注意到此細節,好奇呂銳此舉是否為放閃或示愛?巧的是,先前與他傳過緋聞的女星許維恩,17日當天也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托著行李箱出國,儘管2人過去早已澄清緋聞,但雙方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格外引發外界聯想。

【呂銳IG全文】

意外發生了幾天,我也從醫院回到家了。現在的情況是每隔兩天就要去洗傷口,洗傷口的感覺是痛到言語無法形容的。本以為是好多了,但是現在腳只要往下放,血液往下沖是痛到站也站不住的,導致我上廁所也成問題。但醫生告訴我這是康復的過程,忍著很快就會過去了。沒什麼意外的話,三星期左右就會好了!感謝劇組成員們,意外發生了,很保護我們,很照顧我們!你們的用心我都放在心裡永遠記得!感謝我的兄弟保哥哥,在我住院這期間一直為我的事情忙上忙下。感謝我媽媽煲了我最愛的ABC湯給我喝。感謝我老爸意外發生了第一個飛奔來到我的身邊照顧我。最後要感謝一位天使,她一直待在我身邊照顧我,其實她比我還累,照顧傷者真的不容易,辛苦你了!真的感謝每個來探望我,為我加油打氣的人,包括粉絲,非正家庭成員!有了你們的鼓勵,我會很快痊愈的!今天就分享到這裡,明天再和你們分享電影拍攝令我很感動的事。晚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