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全壘打王張志豪扛9棒 伯納:壓力小一點

▲▼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。張志豪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張志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21日碰頭統一7-ELEVEn獅,打序上把聯盟全壘打王張志豪排在第9棒,中信代總教練伯納(Scott Budner)表示,希望幫張志豪減輕壓力,壓力比較小一點。

目前張志豪以20支全壘打暫居聯盟榜首,今日被排在第9棒,伯納表示,今天對方是左投安狄(Andy Van Hekken),加上最近狀況不是很好,排在第9棒,張志豪是球隊很好的球員,球隊需要他,還是放在打序裡面,幫他減輕壓力,希望能有所表現。

此外,彭政閔排在先發第4棒,伯納認為,彭政閔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打者,等一個時機爆發,今天有機會爆發,尤其對左投打得很好,拉吳東融上一軍,伯納解釋吳東融的打擊狀況不錯,後面可以當做代打或是代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