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想再重建!灰狼若交易巴特勒 老將即戰力大於選秀權

▲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圖左)巴特勒高喊「賣我」,據傳與(圖右)唐斯有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灰狼當家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與球團會面後拋出「賣我」,不過根據外媒報導,總教練兼總管的席波杜(Tom Thibdeau)不會將他交易換取重建資產,意味著灰狼希望獲得即戰力繼續拚季後賽。

「沒有人會預計席柏杜去帶一支25、35勝球隊,」一名灰狼管理階層21日向《Sporting News》記者丹維尼(Sean Deveney)透露,「就算最後要交易巴特勒,選秀權會是最後選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項消息意味著,席波杜寧願換取老將即戰力繼續帶領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為首的「小狼們」前進,也不想要再退回重建這條路。席波杜執教灰狼的首季僅獲31勝,上季交易來明星前鋒巴特勒帶領後進步到47勝,睽違13年打進季後賽。

▲▼灰狼,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灰狼「雙狀元」,(上圖)唐斯與(下圖)威金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灰狼威金斯、雷霆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然而,季末卻爆發巴特勒不滿威金斯、唐斯的態度,而這兩位年輕球員也不滿巴特勒的態度,尚未續約的唐斯甚至還爆出,球隊還沒談好巴特勒合約之前不會續約。但另外也有消息指出,巴特勒求去不是因為這兩人,而是因為得不到滿意的合約。

另一名高層指出,灰狼的下一步會跟這些年輕球員的職業態度有關,席波杜與巴特勒關係甚好,有機會說服他再給球團一次機會,有望在聖誕節之前就平息這個風波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灰狼巴特勒席波杜唐斯威金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