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駁斥全壘打慢跑出局 蔣智賢:以為被接殺才慢跑

▲▼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-蔣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蔣智賢針對20日6局上打出去左外二壘安打,以為是全壘打,繞過二壘慢慢跑最後被回傳觸殺,他在21日賽前說明,自己知道那一球不是全壘打球,以為是被接殺,自己判自己出局,所以慢跑要回休息室。

蔣智賢20日對統一獅,6局上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擊中全壘打牆後反彈,被陳傑憲撿到之後,立即回傳到三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智賢打出去時眼睛有盯著球看,跑過一壘再繞過二壘後,竟放慢速度往三壘跑,一見球回傳到三壘,馬上折返往二壘跑,傳到二壘手吳桀睿手,把他觸殺出局,蔣智賢一臉錯愕看著吳桀睿。

針對這個烏龍跑壘,蔣智賢20日賽後並不做說明,21日賽前解釋,「昨天那一顆球,當下我知道那顆不是全壘打球,因為打出去是平飛球,不像電視上說的我把它當成全壘打,當下打出去是平飛球,我積極往二壘衝,忘記一些小插曲,忘記看著,沒有注意看球,以為是被外野陳傑憲接殺,給自己判出去,自己慢慢跑回去,OK!」

蔣智賢隨後透過公關再補充說明,「當下打出去很平,知道不會是全壘打,要搶一個壘包,因此發生一些小MISS,看球只看一半, 沒看到被左外野接殺,這一點很不應該,對不起每一位選手,還球隊少得1分,沒有幫助球隊。」

關鍵字: 蔣智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