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性侵犯!傻女孩「等他出獄」浪費6年青春 真相曝光...全是假的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孩從高中、大學到畢業,一共6年光陰浪費在渣男身上!(圖/取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穩定交往多年的男友,居然是犯下性侵案的色狼,隨後入獄服刑3年,漫漫長夜是無盡的心靈折磨和苦痛,最深愛的女伴選擇不離不棄,用淚水寫日記,只是料不到真情深意的陪伴與等待,最終換來的是無情背叛!

女網友21日上午在Dcard貼文,鼓起勇氣提起一段不堪回首的悲傷過往。高中時有個男孩追她追了3年,直到畢業才決定在一起,後來2人考上同一所大學,就這樣交往了2年,中間陸續到各地旅行,也計畫了各種未來的大小事,擁有著平淡的幸福。

當時她以為能一直平穩走下去,有天男友在咖啡廳坦白,前1年高中同學會時,他跟班上交情不錯的女同學回家喝酒、談心,後來女生醉倒了,2人發生性關係,他因此吃上了「妨害性自主」官司,法院判決有期徒刑3年。在咖啡廳,他不斷哭著求原諒,求到她心軟了。

後來男友入獄,這3年時間她很掙扎,但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「我等你,我等你回來繼續愛我。」期間,每個月她都去監獄探視,幾乎每天以淚洗面,懷疑自己不夠好,才讓他有出軌的念頭,而每次的會面腦中都會浮現劈腿的畫面。每當友人問起,她都得撒謊,「他到國外打工旅遊了」。

分手,情侶,男女朋友,感情問題,情人,吵架,離婚,復合,分開,男友,女友,哭泣。(圖/CFP)

▲最後,女網友遇上了等她4年的好男人,陪伴走過所有傷痛,現在日子很幸福。(圖/CFP)

3年刑期轉眼過了,她也從大學畢業找到一份設計公司的工作,儘管心中仍有疙瘩在,還是繼續在一起了。男友似乎覺得虧欠,加倍付出關愛和照料,但她心裡還是有壓力,每天提心吊膽的害怕噩夢重演。

幾個月後,有天男友說要和男性友人吃飯,她心中隱隱感到不對勁,決定跟蹤他的行蹤,看到他的車停在餐廳,而「友人」竟是女性,接著親眼看見他摟了那女生的腰、吻了那女生。她二話不說馬上轉身離去,拿起手機傳了句「分手吧」,前前後後浪費了6年的青春,得到的教訓是「有一就有二,狗改不了吃屎。」

文章貼上網,網友同樣義憤填膺,但也恭喜她解脫了,「真的很扯,這種男人一點自制力都沒有」、「甩的好,這個男的會後悔的」、「真的該放就放,有一就會有二」、「好心疼妳看了好難過」、「真的看到會泛淚欸,傻女孩妳一定要幸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