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雲禪寺遭斷水電 「祖國會嚴懲!」魏明仁一拳打傷官員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,因違建問題,營造商魏明仁高掛五星旗,彰化縣政府下午4點強制執行斷水斷電,26日(週三)將強制拆除。不料,縣府執行公務的董姓科員,遭到魏明仁揮拳攻擊倒地,下巴流血受傷,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名逮捕。魏明仁稍早還嗆聲說,「將來祖國統一,一定會嚴懲。」

▲▼五星廟斷水電,魏明仁拳毆科員流血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五星廟斷水電,魏明仁拳毆科員流血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▼五星廟斷水電,魏明仁拳毆科員流血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化縣府上午針對碧雲禪寺召開記者說明,訂於26日(週三),將強制執行拆除廟方興建於農牧用地的違章建築,縣府下午4點請自來水公司和台電人員共同到廟,先進行斷水斷電的處置,轄區田中警分局也加派警力到現場戒備,沒想到魏明仁竟朝建設處的董姓科員揮拳,致使他倒地受傷,造成下巴流血送醫,還好沒撞到周邊的樹木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▲▼二水碧雲禪寺產權涉及違建,縣府將斷水斷電強制拆除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魏明仁強調碧雲禪寺是中國統一大業的基地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在縣府動手斷水斷電之前,魏明仁接受媒體的訪問時說,他一直不承認中華民國偽政權,而且他現在所踏的碧雲禪寺的土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,他目前進行的就是「推翻中華民國偽政權」的工作,促進人民大一統的大業,未來一定會跟民進黨政權做最頑強的對抗,誰敢來動他的財產,在台灣被統一後,這些人一定會被祖國嚴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