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綸鎂驚傳跟戴立忍分手!狂閃「伴侶」話題給5字回答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34歲桂綸鎂21日驚傳已經跟大17歲男友戴立忍分手,她今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,問到之前擔任電影監製,有沒有詢問伴侶意見?她一聽到「伴侶」2字馬上四兩撥千斤,笑說:「你說好朋友嗎?我有問易智言導演啊!」對於戴立忍相關問題,能閃則閃,都是「不方便回答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戴立忍、桂綸鎂2007年被拍到的同居住處現已是空屋,附近鄰居稱戴搬走超過2年,近日又被直擊他買下價值2000萬的帆船,現在以船為家,已經在烏石港獨居半年。

▲▼桂綸鎂出席資生堂公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桂綸鎂出席活動,有關戴立忍相關問題不方便回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桂綸鎂出席資生堂公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今桂綸鎂出席活動,被問到伴侶相關問題,一向低調的她變得更加絕口不提,因此冒出分手一說。她最近在拍《百日焰火》導演新作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,跟胡歌、廖凡、萬茜等人合作,為了角色她瘋狂使用助曬機,現在膚色變得很黑。

她之前在短片《小死亡》中升格變成監製,連去高雄申請補助金、做簡報、上台報告、預算控管都親力親為,對於導演一職倒是沒多想,只希望劇組人員吃好睡好就好。桂綸鎂結束活動後要馬上飛去武漢,中秋節也在當地度過,「這次回來一天,跟爸媽見面才一兩個小時,時間都是擠出來的。」

《聲林之王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(21:00- 23:00)首播、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,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(20:00-22:00)、 中天綜合台(22:00- 00:00)播出,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,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,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,千萬不可錯過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