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米格魯上鋼琴課自彈自唱 「完美和弦+仰頭嗷嗚」展現天份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嗷嗚~」俄羅斯一隻米格魯用前掌在琴鍵上敲出和弦,隨著音符仰頭高歌,自彈自唱的陶醉模樣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「這狗狗比我還有音樂天份啊!」

拍攝者Alexandr Karpov是住在莫斯科的音樂老師,主要教授鋼琴和聲樂。他當時在Instagram帳號「karpiano」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,「我的學生正努力地練習回家作業。」畫面中,米格魯用後腿站立,前腳搭在鋼琴上,時而敲出單一音符,時而奏出合音,每次按下琴鍵後,牠就會隨著音調仰頭唱歌,彷彿是在發聲練習。

這段影片於2017年年底上傳,至今累積超過122萬次觀看,並有1.4萬個讚。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太有天份了」、「可以參加好聲音」、「演奏得不錯」、「好可愛啊」、「怎麼這麼厲害」、「有樣學樣嗎」、「看你教久了就會了」、「神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格魯上鋼琴課自彈自唱 「完美和弦+仰頭嗷嗚」展現天份。(圖/即新聞)

▲米格魯自彈自唱超有才。

關鍵字: 米格魯自彈自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