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幽靈獵人」碼頭開直播 突見詭異灰色人影飄過...

▲ 直播過程中,拍攝到碼頭盡頭有一個灰色人影,正緩慢走過長廊 。(圖/翻攝自ghost guys go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YouTube頻道「幽靈獵人」(ghost guys go)的兩名超自然調查員吉姆(Jim McClency)和比利(Billy McClency), 日前為了調查位於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的都市傳說,前往當地帕里斯島(Pawleys)的碼頭取材,沒想到當晚所拍攝的畫面中,竟然真的拍到了詭異的「灰色人影」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卡羅萊納州當地謠傳,每當暴風雨來臨前,帕里斯島的碼頭都會出現一個灰色身影,來警告當地人小心天災,這時,只要見到這個身影的民眾,家裡就能夠倖免於災害的破壞。

為了驗證傳說的真偽,「幽靈獵人」吉姆和比利17日晚間來到碼頭旁進行直播,沒想到竟然真的拍攝到碼頭的盡頭有一個淺灰色的人影,沿著長廊慢慢走過,最後消失在夜色中,讓所有看到的網友都嚇了一跳,對此議論紛紛,「難道這真的是幽靈?」但也有人認為「這可能只是鏡頭髒了」。

▲ 帕里斯島謠傳,在暴風雨前夕,會有一個灰色人影前來碼頭警告居民避難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傳說中,這個人影的主人是一名年輕的水手,本來想要來到帕里斯島向女友求婚,卻不幸碰上一場暴風雨,失去了寶貴生命。後來,他的鬼魂現身在女友面前,警告她快帶著家人逃離海邊,等到女友一家人逃難後,再次回到海邊時,家園已經因天災侵襲,只剩下一片廢墟。從今以後,每當暴風雨來臨前,這名年輕水手的靈魂就會出來警告這裡的居民。

除此之外,電視新聞也曾報導過,當在1954年和1989年的颶風來臨前,都曾經有居民看到過這個灰色鬼魂。

▼ 影片翻攝自《ghost guys go》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