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以為同學都吃過了… 小學生漂白水倒進菜餚 5同學吃下肚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我以為同學都吃過了,想說好玩,就把漂白水倒進菜餚!」桃園市八德區大勇國小21日中午有5位高年級同學,在用過午餐後出現腹痛嘔吐、或噁心想吐情形,經消防局緊急出動救護車,把5人送往醫院治療觀察,幸無大礙。校方調查,是因同班的1位學生,以為所有同學都用過午餐,將漂白水倒入菜餚中,導致5人誤食。

▲大勇國小發生漂白水倒進菜餚,5同學食用身體不適送醫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▲大勇國小發生漂白水倒進菜餚,5同學食用身體不適,經消防人員緊急送醫。(圖/消防局提供)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該局是在下午1點18分獲報,指大勇國小有4男1女共5名、分別11、12歲的高年級學生,在用過校方午餐後,突感腹痛嘔吐、或噁心想吐身體不適情形,校方立即請求消防局出動救護車,將學生們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治療。消防局指出,送醫過程中,5名小朋友意識都很清楚,到院治療後都無大礙。

校方在事後了解,並非營養午餐出問題,而是一位同學以為班上同學都吃過午餐,基於好玩,就將漂白水倒入咖哩菜餚內,導致較晚用餐的5名同學,舀了滲有漂白水的咖哩菜餚食用,而出現腹痛等不適症狀。據了解,學生滲進菜餚的漂白水,是校方平日用來做消毒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