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登Gucci…外國酸民狂砲「毛骨悚然」! 她高EQ回擊「一秒扭轉風向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的爽朗性格備受喜愛,Instagram吸引800萬網友追蹤,甚至連在時尚圈都有一席之地。近日知名大牌Gucci邀請她出席活動,全身穿著綠、紅、黑為主的服裝,打扮相當前衛,這張照片PO上網後,卻有許多國外網友留言「恐怖」、「開玩笑嗎」等等的惡毒話語,但她展現高EQ回擊,附上6個笑臉,立刻扭轉留言風向,被一面倒推爆。

渡邊直美日前受到Gucci邀請,出席東京青山分店的開幕活動,她全身都是該品牌的服裝,一套綠色洋裝,配上紅黑相間的外套,頭上還綁著黃紅綠色調的頭帶,打扮又潮又好看,不過當Gucci官方將這張照片上傳到IG後,底下卻出現一大票外國網友的譏諷聲。

▲渡邊直美被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渡邊直美的照片被放上Gucci官方IG,卻遭外國酸民砲轟,後來才反轉,吸引大票網友力挺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人諷刺「joke」、「Horror」、「terrible」等等,甚至貼出驚恐的表情貼圖,渡邊直美看到後,隨即在個人IG上傳當天出席的照片,寫道:「我以為現在已經是個,不管什麼體型都能享受時尚的時代,沒想到我的照片在Gucci官方卻造成了世界級的罵戰!」

渡邊直美更開玩笑說,搞得像是「胖子廟會」一樣熱鬧,笑稱自己只出了2%的力量,就讓這麼多人為之瘋狂,「之後還會繼續下去哦!」高EQ的回應引起眾多網友讚賞,就連Gucci官方的留言風向都有了180度大轉變,底下留言全都成了「正面評論」,讓更多人大讚:「她真的是個超酷的女生!」

▲渡邊直美被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渡邊直美高EQ回擊。(圖/翻攝自IG)

渡邊直美受訪時,曾談及到自己受大眾喜愛的原因,她說:「與其說我很自然、不做作,我倒覺得只是順從本能在生活。想吃就吃、想笑就笑,我會抽菸、也會說黃色笑話,更不太做家事。女生不是最討厭我這種人嗎?」句句道出現代社會的盲點,年輕女孩們太在意他人的評價與眼光,常常悶悶不樂,才會變得沒有自信與封閉,自然就美不起來。

她希望自己要以女神自居,「我會當世界最棒的女神,希望大家如果遇到悲傷難過的事情時,看看我、想想我,就能夠微笑站起來了。」這段話引發不少人的討論,畢竟在「主流審美觀」當道的演藝圈,有著肉感身材的渡邊直美,過去較難受到歡迎,但她用正面、積極、樂觀的態度,還有認真的演出,贏得大家的喝采。

▲渡邊直美被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渡邊直美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甚至對於女人的魅力,渡邊直美這麼說,「保持女人的魅力就是要吃多一點!尤其在深夜時吃拉麵,這樣所有的油脂都會分布在我全身上下,就會油油亮亮的。」讓網友看了超有感,不少人直呼「身材不該成為限制」、「看了她的表演,真的會覺得很開心」、「謝謝她帶來的正能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