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/吉吉哈蒂德嫁了?披Moschino婚紗走秀、身後彩蝶飛舞超搞怪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Moschino每次都以俏皮、活潑的形象,讓觀眾耳目一新,今年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讓超模吉吉·哈蒂德(Gigi Hadid)壓軸走秀,身穿一件白色泡泡般的婚紗,頭紗往後延展,上面還飆著眾多彩色的蝴蝶,腳上宛如奇異筆塗畫過的絲襪,相當幽默可愛。

在時裝週前,設計師總是要熬夜確認每一項細節是否到位,在這一季,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直言,「我沒有把設計完成,只能展示我的草圖。」這句話讓許多前去看秀的人心中一驚,不過當然只是他的玩笑話。

▲吉吉哈蒂德。(圖/CFP)

▲吉吉哈蒂德。(圖/CFP)

▲吉吉哈蒂德披上婚紗走秀。(圖/CFP)

白色西裝上被黑色或是紅色麥克筆塗鴉過後的筆觸、平口裙裝也是用筆隨便塗一塗、還有模特兒甚至穿上假模特兒身上的布料,肩膀上荷葉邊設計的皮尺設計,展現出Jeremy Scott心中所謂的「草圖」樣貌,讓人看了不禁覺得可愛又逗趣。

這系列看似「未完成」的作品,其實是Jeremy Scott的幽默感,整體造型的靈感,取自於80年代正式的西裝還有誇張的墊肩等等,展現出復古以及新潮流混合的新時尚效果。

▲吉吉哈蒂德。(圖/CFP)

▲吉吉哈蒂德。(圖/CFP)

▲這次的穿搭走塗鴉風,相當可愛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