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振聲接北農為制衡吳音寧?柯文哲:為了140億市場改建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後,北市府已和農委會達成共識,由市場改建負責人、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。由於彭振聲過去數度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鋒相對,外界質疑柯此舉是為了制衡吳音寧;但柯21日受訪表示,主要目的是要解決140億(北市市場改建預算)工程問題,讓工程不要再有爭議,「把負責蓋工程的當董事長,以後就沒有什麼溝通不良的藉口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對於彭振聲出任北農董座的安排,柯文哲21日受訪時否認是要制衡吳音寧,認為以後這樣就沒有什麼溝通不良的藉口,因為已經把負責蓋工程的人拉去當董事長,有工程上的問題大家可以直接反映。他強調,主要目的是要解決140億的市場改建工程,讓改建工程不要再有爭議,有什麼問題,大家來講一講、喬一喬。

至於農委會的態度?柯文哲說,有跟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談過,「如果是專業幕僚,他們也沒有什麼意見」;柯表示,有和農委會說,只是想解決那個140億工程問題,讓大家都沒話講,「他(林聰賢)聽一聽說好,那就這樣。」

此外,由於本周末適逢中秋連假,第一、第二批發市場有1000個承銷商休假,媒體追問柯文哲北農是否已做好因應?柯說,其實絕大多數情形「有準備就不會」,通常是事先沒有準備才會凸槌,「如果事先有準備,大部分都不會有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