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姚文智92%支持度變8% 柯文哲:為什麼問這陷害人的題目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8選舉接近,白藍綠三足鼎立的台北市長選舉逐漸演變成「白藍」之爭。20日有兩家媒體分別公布民調,柯文哲都是處於領先地位,對此他表示,「反正民調就是每天看看,看完還是繼續做自己的事,沒差」;至於日前有政論節目拿出民調指民進黨的對手姚文智支持度高達9成,但媒體做出的民調姚卻只有8%,柯聞言苦笑說,「為什麼問這陷害人的題目?」

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指出,尋求連任的柯文哲以3成7的支持度居首,丁守中以2成9居次,姚文智支持度維持在百分之8;另外,柯文哲在40歲以下選民有相當優勢,以6成2支持度大幅領先丁守中的1成1及姚文智的百分之五;丁守中則在60歲以上選民中較占上風,以4成支持度超前柯、姚兩人,雙方各有優勢。

對於在綠營選民的支持度也高於姚文智,柯文哲說,反正民調就是每天看看,「看完還是繼續做自己的事,沒差」;是否驗證日前聲稱「民進黨有一半支持我」的言論?柯跳針回答,「還是一樣,民調看一看,看完以後繼續工作」,強調自己好像也沒有改變什麼,每天這樣繼續這樣工作而已。

至於丁守中上午受訪時斷言民進黨在暗助柯,未全力幫姚文智,柯文哲聞言先是沉默,隨後支吾表示,「唉唷我跟你講...我也不會講,還是一樣,我現在真的...我發現,我現在這樣也很好,每天做自己的事,市政繼續這樣走,我已經想通了,昨天開會我說反正我不管我就是每天照市政行程這樣走,走到11月8日請假,請假以後要怎麼選再來想吧。」

而日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節目中拿出一份民調,指姚文智的支持度高達9成2,很甩丁守中、柯文哲。對此,柯文哲先是說,做民調要先決定取樣,看你怎麼取樣;至於支持度高達9成的姚文智,平面媒體民調卻只有8%,柯文哲無奈反問記者,「這種問題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?你是要害我還是...,我們不是好朋友嗎?為什麼問這陷害人的題目?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國際失智症月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國際失智症月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