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/解放女人美胸!2019春夏的PRADA大膽又性感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回顧過去20年的PRADA時裝秀,不管是奶油黃、黃綠色或是灰藍色,黑色以及棕色調總是不能缺席的重要色系,在2019年的春夏時裝秀上,黑色高領緞面毛衣以及巧克力牛奶色的短褲揭開序幕,透過建築結構做為靈感,設計出一套套別出心裁的時裝。

▲PRADA。(圖/CFP)

▲PRADA。(圖/CFP)

▲PRADA展現女性的自由奔放。(圖/CFP)

3位女性建築師的設計激發了設計師Miuccia Prada的創作,在2019年春夏的設計上,運用了經典的Prada尼龍布料,帶出女性解放自由的靈魂,運用胸前大挖空的U領背心裙、胸前圓形挖空的針織毛衣、類似泳衣般的深U領設計,重新詮釋春夏的流行風潮。

不僅在衣服上做出性感的剪裁,在包款上,類似救生衣材質的包包,可以自由拆卸組裝成不同的樣子,相當特殊別緻;腳上的襪套般的涼鞋,在腳邊挖出性感的凹洞,同時又包覆住腳踝,讓性感若隱若現。

▲PRADA。(圖/CFP)

▲PRADA。(圖/CFP)

▲PRADA全新春夏設計。(圖/CFP)

在布料上Prada也運用大量的東方風情元素,渲染的風景印花、城市與鄉村的景觀圖案,立體的花朵珠飾,帶出春季綠意盎然的生氣蓬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