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男孩擁有4.3公分眼睫毛 出生就長到能碰嘴唇!


▲ 穆因的眼睫毛長4.3公分,是俄羅斯最長睫毛的紀錄保持人 。(圖/翻攝自Муин Бачонае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希望能擁有又濃密又長的眼睫毛,不過住在俄羅斯莫斯科的11歲男孩穆因 (Muin Bachonaev)顯然沒有這個困擾,因為早在他剛出生時,睫毛竟然就長到能碰到嘴唇,到現在則已經長達1.7英寸(約4.3公分),是全國最長的眼睫毛的保持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20日報導,穆因表示,這長長的睫毛並不會令他感到自卑,反而讓他感到很舒服、自在,「人們會因為睫毛而對注意我兩眼,甚至會面露恐懼,但這根本不會讓我覺得不安,而且一直以來也沒有因為它遭遇過任何困難。我每天像其他人一樣正常的生活,根本不需要對睫毛做特別的照顧或治療。」

穆因提到,要多虧眼睫毛,讓他能夠打破俄羅斯最長睫毛的紀錄。喜歡踢足球的他也說到,希望能夠在長大後成為一名偉大的足球運動員。

▲ 穆因熱愛踢足球,夢想成為偉大的足球選手。(圖/翻攝自Муин Бачонаев)

▲ 穆因熱愛踢足球,夢想成為偉大的足球選手。(圖/翻攝自Муин Бачонаев)

穆因45歲的的父親扎杜洛(Zaidullo Bachonaev),2010年將全家人從中亞國家塔吉克斯坦(Tajikistan)搬到了俄羅斯。扎杜洛表示,「在穆因出生時,我們發現他的睫毛長到嘴唇時,的確是嚇了一跳,不過在我們帶他拜訪了不同的醫生之後,每個醫生都告知我們他的身體很健康。」

這些醫生向他們說明,穆因睫毛增長相關的基因與眾不同,這種基因可能是受到母親懷孕期間所服用的藥物影響而產生變化。

扎杜洛也說,「我們對這樣的兒子充滿驕傲,也因為他的理想而自豪。」

據了解,目前全世界眼睫毛最長紀錄的保持者是中國的游女士(Ms. You),她擁有5英吋(約12公分)睫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