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生很大方!曾珮瑜「豪爽求愛」直接吻上溫昇豪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怡蓉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主演《雙城故事》,公視、民視接力播出,每周皆突破百萬人次追劇,並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。本週播出劇情吻戲連連,曾珮瑜在煙火氛圍加持下,主動吻上溫昇豪,劇中溫昇豪被曾珮瑜吻後,還不假思索地問:「美國女生,真的這麼大方?」

▲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主動親吻陳怡蓉。溫昇豪和曾珮瑜裡有不少親熱戲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曾珮瑜從舊金山回台尋根,她遇見大稻埕溫昇豪,彼此發展曖昧關係,兩人在浪漫氛圍下大玩仙女棒。曾珮瑜日前打趣說,自己在劇中的美式作風把溫昇豪從閉俗變熱情,開關因而被打開,兩人關係進而進展到床上,透過肢體親熱來傳達彼此間的情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主動親吻陳怡蓉。溫昇豪和曾珮瑜裡有不少親熱戲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▲曾珮瑜主動親上溫昇豪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曾珮瑜坦言酷愛驚喜,像這樣出其不意吻的方式更為浪漫,「曾有心儀的對象 ,偷偷的在機場現身接機給她驚喜,獻上一吻。」讓她直呼這是最浪漫也最能打動她的事了。溫昇豪只要每逢有放煙火的節日都會帶著老婆一起去賞煙花,今年剛好七夕時在大稻埕有放煙火,他帶著老婆女兒一起去欣賞,與前世和今世情人一起度過浪漫的情人節。

▲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主動親吻陳怡蓉。溫昇豪和曾珮瑜裡有不少親熱戲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▲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主動親吻陳怡蓉。(圖/青睞影視提供)

劇中另一對黃柏鈞也在煙火施放下主動吻陳怡蓉,更丟直球:「你留下來是為了舊金山還是我?」打動陳怡蓉芳心,一掃她被前男友劈腿陰霾。「這是我拍戲以來最浪漫的一次吻戲。」陳怡蓉回憶起在舊金山納帕酒莊拍攝時,劇組找了一個場地宛若與世隔絕的仙境,在此安排黃柏鈞指導她如何品酒,更送上一瓶以名字命名的紅酒,讓她驚喜不已。

陳怡蓉透露,剛開始覺得黃柏鈞是一個冷酷不多話的高大帥哥,相處過後才發現他原來是個中文太不好的可愛大男孩。工作人員打趣說,黃柏鈞中文在拍攝期間進步很多,但有時講台詞時會不小心「走音」,讓現場爆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